miss VS gain

当大家知道我已经 sign up for expedition... 都问我: 你真的要去啊??
是的, 我决定要去... 虽然我不在的那3个月里, 我会错过很多节日... 包括农历新年... 我的生日... 也许还有大选... 但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参加 expedition...
公公刚去世, 我想农历新年也没什么特别...
生日可以提早庆祝... 在 sabah 和新朋友庆祝也还满有趣的...
大选, 不就5年后再去投票咯...
若我错过了这一次的 expedition, 我也许找不到适合的时间让我那么潇洒地去流浪3个月...
所以, 这一次我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 不管有多少水蛭等着我... hah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