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

internship report 终于写完了... 行李也收拾得七七八八了... 想见的人也见了...
其实3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干嘛弄得好象我要移民那样...
在临走前, 其实想去 yumcha 的... 可是连续几个晚上的 yumcha 大计都泡汤了... 哎, 算了啦... 谁叫我朋友那么少... 又遇上大家都有事在忙... 那些还没来得及见我的朋友们, 3个月后再叫我出来 yumcha 吧...

之前有点担心和害怕... 现在还好... 只是在想: 我的 ruck sack 那么重... 我可以背多久呢? 真的很重吖...

忽然很想念小 yao... 3个月没得和她交换消息... 我一定超想她的... 希望她加油哦!! summer holiday 回来, 我们再好好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