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

还有3个小时我就要去 airport 了... 心情超紧张的...
mummy 一直叫我去睡觉... 可是我真的睡不着...
也许是太紧张了吧... 肚子有点痛... 头也有点痛... 一直在想东想西的...
收到大家的祝福, 我好感动...
我答应大家, 一定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 尽情地投入在 sabah 的每一个活动...


新年不能和大家一起过... 就在此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加油哦...

还有, 忘了祝自己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