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interview = unlucky day

在家享受生活了快一个月... 终于有工作找上门了...
非常了解自己的路痴... 所以一早就找人问了路... 确定这次不迷路啦...
迟了出门又遇上 traffic jam, 超害怕 interview 会迟到... 总算找到了 bangsar lrt station... 可是那里没有 parking... 转了三圈才找到 open car park... 走了好一段路才到那个 company... 一进门看见很多人等着 interview... 就像戏里的情节一样...
一些人在填资料... 一些人在谈天... 一些人在实践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战略...
anyway, 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每个人被 interview 的时间都很短... 而且只听到 manager 的声音... 去 interview 不是应该让应征的人多讲话吗... 心理开始有不妙的感觉... 终于轮到我了... 一进去 manager 的房里, 他就一直说个不停... 说那个 company 有多少 branch... 讲解 job description... 发现自己被骗了... 他说的和我在 website 里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他竟然要本小姐做roadshow... 做 promoter... 叫他早点回家睡觉吧...
我很萧洒地告诉他我不干那份工作... 我相信有更好的机会等这我... 等了快一小时的 interview, 进去不到10分钟就出来了... 去死吧... 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以为自己已经很衰了... 结果下楼时发现下大雨... 跑到 carpark 我已经是个落汤鸡了... high heels 坏了... 还得付很贵的 parking fee...
唉, 我今天有够倒霉 e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