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痴

几乎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见识过我这个路痴有多夸张... 常常好不容易抵达一个地方... 回程时却迷了路... 原因是我不懂得如何走反方向的路回家... 总是花上比去时多一倍的时间才成功回家...
原本很我有信心认得去 bukit jalil park 的路... 所以才自告奋勇说自己驾车去... 结果却闹出笑话... 还被坏人取笑... 真是太没面子了...
为何一向聪明伶俐的我那么没方向感?? 有什么药可以医好路痴吗??

说回昨天的 staff training... 我终于不需要和无聊男一号还有无聊男二号同组了... yeah! 这次的组员超好相处的... 很不幸的, peiting 和我妹竟然和他们两个极品同组... 难怪 peiting 说 buy 1 get 1 free... 哈哈... 很开心 peiting 带我去吃很好吃的板面...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