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游民开工啦

各位关心我的乡亲父老们, 我找到工作了!!!
星期一就开工咯...
感谢各方朋友在这一个月里陪我玩 + 听我讲废话...
大家不必担心了... 下星期开始, 我不会再打扰你们了... 哈哈...
当场就被聘了... 有点吓到咯...
之前被骗了... so 这一次做足了 research 才决定去 interview 的...
clients 都蛮 interseting 的... 而且我还成功请到假期去澳门吖...
所以我没理由拒绝这么好的机会...
我要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