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

我人生里最后一个长假在今天结束后就告一段落了... expedition 回来后, 在家里混了一阵子... 和朋友们玩了一阵子... 做了3个 weekends 的 freelance... 花了不少钱... 哈哈...

今天和 RIKL 的朋友去 Gopeng 是我开工前最后一个 trip... anyway, 下星期五我又要去 KKB 参加 IW... then, 再下个 saturday 是 SMKB 的 carnival day... 再再下个 weekend 是 RIKL 的 AGM... 虽然说做工后我没得喜欢放假就放假, 但我的生活仍然有好多玩乐的机会... 哈哈...

我一定要好好工作... 因为本小姐还没开工就答应了要请客... so, 我的第一份薪水对我而言十分之重要... 它也包括我去澳门 shopping 的费用哦...

ps: 现在我必须克服我那非常夸张严重的路痴症... 不然去见 client 时迷路会超没面子的啦... luyi 加油哦!! (昨天我竟然在 desa park city 迷路... 很白痴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