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生病了

之前一直吵着要假装生病... 然后拿 mc 就不用上班啦... 可是讲了很久都没有行动...
上个星期六去看医生... 因为 iw 又令我的脚肿了... 医生竟然告诉我: 你没事啊, 为什么来看医生? 听他那么说, 我超失望的... 没得骗 mc...

现在终于生病了... 好辛苦哦... 发烧又伤风有喉咙痛... 最惨的是我没种拿假... 因为上个星期有个新人生病... 老板叫她回家休息... 直到这星期都没看见她的踪影... 原来她被炒了... 就在她回家休养的途中, 老板告诉她不必回来了... 好阴险哦...

为了我的饭碗 (自从 sabah 回来后, 我超爱吃饭的) 所以饭碗对我很重要... 我病得差点晕倒都不敢请假回家... 我对着电脑发呆... 很希望它明白我的痛苦... 然后安慰我...

我头昏脑涨啦... 我要睡觉...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好残忍哦!!!!恐怖~
你,小心点啊!!

-teresa-
Anonymous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ya
drink more water, and have more good rest~~ ^_^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at is not a rasional action by using ur health to bet for mc. health is more than everything.

You must take care y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