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当公主

一直都是家里的公主... 无论我做什么, 大家都非常支持我... 连父母也很少对我大声说话... 如果他们错怪我, 我一定等到他们道歉, 我才睬他们...
别说在家里... 和朋友在一起, 大家也很重视我... 至少我感受到大家 appreciate 我的一切...

工作后发现世界很现实... 很黑暗... 才刚工作两个星期吖... 未来还有很多个星期要过... 现在就觉得受不了... 我实在不知道我能忍耐多久... 从来没受过那样的委屈... daddy + mummy 都不敢以那样的语气和我说话... 一头笨猪竟然把公主弄哭了... 好过分哦...
又找人诉苦... 这次换了对象啦... 不能每次都去烦同一个人... 我怕他以后不理我了... 哈哈...
有些人说不开心就离开吧... 生活最重要是过得开心 + 自在... 有些人说才开始不久不应该那么轻易放弃... 谁能担保换了环境就会有更好的待遇... 若更糟, 岂不是自己拿来衰?

当时的我蛮情绪化的... 所以一心想着要辞职... 但冷静后想想... 我是叶茹薏吖!! 就那么离开很没有面子... 而且公主是很坚强的哦... 在森林里住了那么久都熬得过来... 不可能那么轻易被一只猪打倒... 我应该继续和猪对抗... 让她知道公主的实力... 公主没那么容易被猪欺负的...

若真的受不了, 我就找个有钱的贵公子嫁咯... 不需要工作... 就继续我的公主事业...
有人告诉我, 认识我那么久... 他没想过我会说那么没志气的话... 哈哈... 那是他不够了解我...
嫁个有钱人一直是我的梦想... 因为我习惯了当公主... hahaha... *又在发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