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

倒数了好一段时间... 终于到了去玩的日子啦...
超兴奋的... 其实可以几天不用去做工是最最令我开心的原因...
主席快回来了... 也好让人开心哦...

昨晚和 pei ting + vincent 一起吃晚餐... 我期待了蛮久的...
是我第一份薪水哦... 最期待的是 pei ting 讲了个让我差点 heart attack 的 news... OMG!!
过后去 desa park city 和Amy 庆祝生日...
虽然认识了不久... 但和她蛮谈得来的... happy birthday!!
每次和 raleigh 的朋友见面总有很多欢笑 + 八卦...
可以认识一班那么可爱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知道: 若我需要他们, 他们一定会出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