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太美

自从我很潇洒地辞职后, 每天都过着睡觉 + 看电视 + 吃东西 + 讲话的日子... 有时候外加逛街和忙 PIW...
今天终于决定 contact 以前在 roots 的 manager... 问她还需不需要我回去...
一直都认为回去工作的机会很大... 所以并没有很担心... 也没有找其它工作...
可是 yeeling 说她等我很久了... plus 上次她 call 我, 我还几次都没接她电话...
她以为我没兴趣回去... 而且他们刚请人了...
当我听她那么说, 我感觉得出他们有点不爽我回来那么久没联络他们...
but,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吖... 我以为到别的地方闯一闯可以学到新的东西...
毕竟我两次 internship 都在同一个地方...
现在知道自己把一切想得太美... 想吃回头草了... 才知道人家不稀罕我回去了啦... 连 manager 也将离职了...
怎么办呢?? 难道我还得当双失青年多一阵子...
其实, 我有想过回去念书... 那么就不必工作了嘛... 可以减少很多烦恼...
可是 luyi 已经长大了... 不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继续加油吧!!
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而且船到桥头自然直...

加油加油加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奇怪,你也知道自己长大了吗?知道的话,就别再把一切想得太美咯,以后别再自傲下去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