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 很忙

这两天, 失业的我被捉去卖 donuts... 站了两天... 很累... 浪费很多口水...
可是成果不错... 看来我的 persuasion skills 还可以拿出来骗骗人...
昨天去 Help 卖了一整天的 donuts... 晚上还得去 surprise vincent on his birthday... 幸好我有很 efficient 的 spy... 还有很配合我们的 auntie + uncle... 不然一定不会成功的...

由于昨晚玩得太兴奋... 今天早上赖床赖了很久... 直到 william call 我... 我才弹起来飞去 taylors...
生意很好... 人手不足... jia yaw 忽然有事不能来... president 有工作没完成... 惟有我一人独撑大局... 我有证据证明我这两天很认真在为 raleigh 服务...
很努力地在推销 donuts..
很认真地在推销 raleigh KL + expediti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