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marathon

在短短两个星期看了5部电影... 很棒吧... 就因为我知道, 以我的习惯, 开始工作后一定很少有时间去戏院看戏... 就算有时间都选择回家休息啦... so, 我非常羡慕那些下班后还有精力去逛街的人们... 他们不会累吗?? anyway 趁现在时间多得是... 就应该把所有想看的戏一一观赏...

Hancock
还不错... 有些梗还蛮好笑的... 是有点夸张啦...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厉害的 super hero... 就不需要发明炸弹啦... but 我喜欢 storyline 和 PR 有关... 哈哈... 知道 PR 的工作伟大了吧... PR officer 可以改变 public 对某个人或某件事的态度与看法... 很多人好爱问我: 到底 PR 做什么... 下次我可以叫那些人去看 Hancock... 哈哈...

Get Smart
storyline 比较实际... 也还不错... 风景很美... 让我有想去 backpacking 的冲动... but i know i cant... so it's really great motivation for me to work really hard to save money for the trip...

赤壁
这套戏最搞笑... 我一直 relate it with raleigh's committee... to b more precise... our president... 当曹操问: 为什么刘备一直打败仗, 但还是有那么多贤人猛将愿意替他打江山? 我马上想到 president... 他都一把年纪了, 还那么笨... 为何我们还是愿意接受他呢? 哈哈... 当某个将军拿了一幅地图献给曹操... 我又联想到 president... 他 monday 也画了一幅 diagram, then 和 karlye 争吵从 zhiyong 家去 cherating 的距离... 我想这是 too active 于 raleigh 的后遗症... 整套戏我一直想到 raleigh... 一直忍着笑... 我不能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anyway 诸葛亮的对白真的好好笑 =p

The Dark Knight
有点恐怖... joker 很吓人... 毁容过后的 harvey 也很吓人... anyway bruce wayne 很帅... 很有钱... 非常符合我的择偶条件... 哈哈... 我喜欢他的 lamborgini... 戏有点长... 我很饿了... joker 还不死... 他真的很聪明 loh... but 人性还是善良的... when 两艘船的人都没选择炸对方... 那一刻还蛮感人的... 我竟然没发现 edison chen 出现过... 失败...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D effect ok ok lah... if expedition 可以去那样的地方, 肯定很好玩 loh... iw 的 games 是时候换一换了... oh 又和 raleigh 有关系...

conclusion: 我这两个星期见了很多朋友... 也玩了很多很多...

下星期一就开始上班啦... 这一次我可是非常认真的哦... 不会再轻易辞职了... 那些取笑我的人, 你们等着跌眼镜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ck to roots huh?
zh1yong said…
your blog is really a happy blog.. everything also so happy.. Bila nak datang kuantan lagi? aku bawa pergi sungai pandan waterfall?
~LuLu~ said…
llq: yup am going back to roots..

zhiyong: told u i'll visit u after i get my 1st salary mah.. kamu sendiri tak nak percaya, lagi nak ketawakan saya... ok waterfall, i'll learn swimming now.. haha.. i miss yong tau f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