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更加油

自从换了新工作, 一切看似很顺利... 身边的朋友都感觉得到我比在之前的公司上班时开朗多了... 不再埋怨工作上的不顺... 不再投诉老板的白痴...
一个月了, 我也很开心自己找到喜欢的工作...
和同事相处都很和谐... 工作环境也不错... 有无限的零食和饮料供应... 有时候还有免费午餐...
可是, 这两天问题出现了... 老板已不止一次暗示我 coverage 太低... 要我想办法 pitch for more coverage... client 忽然说了很重的话... 我感觉压力好大...
我只不过接手一个月... 一时要我兼顾那么多东西... 有点透不过气来...
有时侯会觉得自己不够努力... so 一直告诉自己要尽力... 要 approach 更多 media... 可是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真的有想过自己 publish newspaper... 那么就可以刊登任何 client 的 news... 也可以帮 raleigh 宣传... 一举两得呢...

最近也感觉得出 president 对我的不满... 我承认我有点不负责任啦... 没好好处理他交代的事... 难怪他生气... 可是工作了一整天, 我很累了... 没心机做别的事... 每天回家后, 我只想休息... 我知道这不是借口...

情绪低落了两天... 够了... 该更加油了... 以我那冰雪聪明的资质... 没任何事情难得到我的...
加油加油!! luyi, 你是最棒的 =)

Comments

Unknown said…
yea, you are 冰雪聪明,me too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