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的小孩

之前被同事训了几句... 在公司里差点哭了... 还得当作没一回事, 硬着头皮继续工作... 觉得自己超委屈的...
只是打一份工而以... 而且都平起平坐... 他凭什么批评我...
那几天假假很开心地去上班... 其实心里超难受...
跟妈妈投诉... 她说每一份工作都一样要受气... 不要太相信人就行了...
心情低落了几天... 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有这般遭遇...
今天看电视... 有个眼睛看不见的小弟弟立志要当音乐老师... 虽然是瞎子却对世界充满希望...
我这个四肢健全的人凭什么在埋怨... 一小点挫折就被打败太不像我了...
我那么幸福... 有那么多人疼我 + 保护我...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不可以衰给坏人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的想下为什么同事会训你吧~!那么多同事不训只训你?是不是你自己的人有问题??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