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假期

假期就那么过完了...
和 yao farewell + yum cha...
陪妈妈看电视 + 吃早餐...
和 president 谈公事...
见 raleigh gang...
感觉上过得还不错... 其实, 心里一直有点挣扎... 心情也不太好... 一直希望假期永远不要结束... 之前觉得去工作没什么... 现在开始有少少想逃避... 尤其是星期日晚上总有很多不愿意...
我知道长大了就必须工作... 可是要适应这个社会真的不容易...
自从同事对我训话后, 我心里就很不舒服... 不喜欢和虚伪的人相处... 不喜欢戴假面具的人...
要自己控制情绪继续工作...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辛苦...
在家里, 我是公主... 在弟弟妹妹面前, 我是天下无敌的大姐... 在朋友眼中, 我是开心果...
从小就认为自己很厉害... 功课好... 家境好... 人缘也不错... 未来一定是一片光明...
开始工作以后, 渐渐发现这世界没想象中完美... 以为时间久了就可以适应... 可是我的生活里渐渐地失去了去工作的乐趣... 我不喜欢悲观的自己... 我很努力地想变会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茹薏...
我告诉自己要加油... 可是好几次放工回家途中都差点哭了出来... 我也不明白有什么好哭的... 只是被人讲几句... 然后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带回家做... 心里就觉得好委屈...
也许是从小就没吃什么苦... 遇到一点点挫折就特别难受吧... 跟很多人相比, 我超幸福的... 实在没什么好埋怨... 我脆弱的玻璃心, 请你争气一点吧... 不要再那么容易沮丧了...
希望我的心快点好起来... 我需要很多很多快乐的能量... 加油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我认识的你都是很强的!
嘻很久没见了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