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好了

大家看了我之前的 post 都在想: 可爱的 luyi 到底发生什么事啦?
别担心... 我还好... 我又长大了一点点啦... haha...

本来打算把一切往肚里吞就算了...
还是老妈有本事... 一眼就发现我心情不好...
一下子就搞定我把事情的来拢去脉告诉她...
说了出来, 感觉好多了... 不再耿耿于怀...

人家不理我... 我就识趣些自己找节目咯...
只要他们不影响到我的工作... 管他们在背后怎么说我...

妈妈常: 说无论一个人有多坏, 他还是有知心的朋友...
相反的, 无论一个人有多好, 还是有人讨厌他...
所以呢, 做人必须看开一点才会过得快乐...
我没事了...
真的...

多谢大家的关心...
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会永远快快乐乐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only managed to chat with u bit about it. Life's not easy & we understand it well now =D

Hang in there!

It's another OT nite for me...signing off at 12.20am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