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过日子

最近还发生蛮多事的...

想过回去念书... 那就可以避开公司里讨人厌的人与事... 可是仔细想想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看不顺眼或看我不顺眼的人... 除非去无人岛, 不然去到那里我都会面对烦人的人事关系...

想过退出 raleigh committee... 那就不需要烦一堆我很想做, 但没时间完成的事... 我很想为 raleigh 付出更多... 但我真的累了... 觉得对不起 president, 可是人生里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操心... 很抱歉, raleigh 不是我生命的 top priority...

换个角度想: 那不是在逃避吗...
为了对自己负责任... 对关心我的人负责任... 我不可以那么任性... 一直逃避问题... 不爽就辞职... 那么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存够钱去 UK 找 xiao yao... 和 5+3 去 japan...

有时候会问自己: 为何我那么介意别人怎么看我... 我不能控制人家的想法... 只要自己开心又不伤害人那就 OK 了嘛... 为什么我总是为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耿耿于怀...
so, 以后我只要在说话前想个5秒再开口... 应该可以避免说错话吧...
我知道我讲话很直... 有些人说我很毒... 我以为和我熟的人明白那是我说话的方式... 我并没有恶意... 可是, 往往说的人无意... 听的人却会错意...

小心说话

认真工作

开心过日子

这是我对2009年的展望... 加油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