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短短的的一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快乐的,也有不怎么快乐的。
快乐的当然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一起闹。
不快乐的就是我的工作咯。

亲爱的 lawyer Q 花了很多时间告诉我为什么人长大了必须工作,也告诉我工作不是人生唯一目标,但在我决定不工作前,我必须知道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很不好意思,花了人家律师宝贵的时间。若他收费,我想我一个月的薪水可能不够。haha...
放心吧,我不会乱来的。会好好地想想,再做决定。

其实工作并没有很不好,只是人懒惰了、累了,不想那么拼了。
我想6.30pm可以回家看电视、和朋友yumcha...
可是老板哪理你在想什么,他要的只是赚多多钱。
若什么都拿钱来衡量,这世界就没意思了。

我有我的抱负,我有我的梦想。我想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一个半月就满一年了。
当初为自己设下的目标是工作一年就继续流浪。可以吗?

Comments

christal.loh said…
Lawyer Q... hahaha... i like.... ;)

.c
~LuLu~ said…
u know what i write me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