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我到底吃错什么,竟然为了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情吵架,而且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有时候真的超白痴的!
吵架后超伤心,然后很担心。那么为何吵呢?真浪费时间。
原来自己那么在意他。我竟然因为害怕他以后不理我而哭了,这是我第二次这么在意一个朋友。

很久以前,我因为心情不好,乱对朋友发脾气。然后他很不爽地告诉我他生病了所以没去补习。我等了超久的吖,他没来又没通知我。我白白等了那么久,发脾气很正常吧。
可是我知道他生气了。他从来没那么大声和我说话。
当时,我后悔极了。幸好过后我俩和好如初,不然我一定超自责的。

很显然的,本小姐没得到应有的教训。再次和好朋友吵架。再次伤心... 再次哭... 再次觉得自己很白痴。

不懂为什么在他面前我完全没有防备,总是很容易被他猜穿我打什么主意。
也许这就是好朋友间的默契。

可是,我竟然为了很没有意义的事情和他吵得没完没了。
他让步了,我还一直咄咄逼人,我真的很欠揍。

救命! 我不想这样子的。我很讲义气的。我很在意我的朋友怎么看我。
可是, 说过的话已经收不回了。

就算他说原谅我,但他收到 sms 时应该很讨厌我吧。
一定会在想:我干吗和那么不讲道理的人做朋友?

这样的争执无聊透了。下次不要了,我怕了。真的!

对不起!我的道歉超诚恳的,从来没那么低声下气地道歉。
你算很幸运了,哈哈!
放心, 我并没有暗恋你,你只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因为你是我的GPS =)

Comments

Unknown said…
Lulu, i still dont know the exact date to fly off. but most probably is next wed.

and i think ur fren will get over with what u have done to him,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