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罪

我不喜欢别人说我是钱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
我可是很有志气的。
从小衣食无忧,那是因为我幸福。
我的 daddy + mummy 超疼我,可是他们是很理智的。
无理的要求他们都会拒绝。
幸福不是理所当然的,这我明白。
可是,那也不代表我比人家幸福就因为我娇生惯养。
我可以很坚强,就像参加 Youth Exchange 和 Raleigh Expedition。
daddy 一直怂恿我放弃,本小姐还是去了。
不要说我老是靠家里,若我是的话,现在根本不需要工作。
家里不缺我养家,但我一定要证明我可以自立。
我也相信就算没有一份人人都认为可以出人投地的工作,你还是可以很成功的。
只要你喜欢你所做的,你就会满足。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LUYI,我选择了和别人不一样的路。
无论我做什么,人生有多成功,daddy + mummy 还是一样很疼我。
坏人们,别再尝试打击我。
我会慢慢地把我的公主病变成超人病毒,LUYI 就是一个不爱向现实底头的超级 LUYI。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