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容易

说什么都可以,做可不是那么容易。
我需要更多时间,更多借口,更多意志。
原来我没想象中那么坚强。
现实是残酷的。我必须相信我所感受的。
谎话说得不够好,害的是自己。
希望谎话赶快变成事实。
可是电视主持说谎话说了100遍,还是谎话不会变成事实。
怎么办?

救命!救命!救命!
加油!加油!加油!

我非常需要一个可以救我的人。
如果你认为你有能力救我,call 我吧。
谢啦!

可以救我的目前只有茹薏,真是命苦。
希望这种鸟事别再发生了。本小姐需要很长的时间复原的。
这一点也不好玩。试过两次够本了。

我要小Yao马上回来。or 把我变去她身边也OK...
陈小Yao,我超想你的。
我要马上见到你,然后和你大哭一场,然后把所有的故事告诉你,然后和你一起笑。

谭peiting,你从森林出来后,安慰我一下下吧。
就算被你骂我笨,笑我傻,我也会觉得好过一些。真的...

我要时光机,不然免费机票也行...

Comments

晓瑶有逍遥的生活方式,你不要打扰她。
佩婷和狮子、老虎、野猪、野猫玩得很高兴,所以你也不要打扰她。

你真的要靠自己了。。哈哈!!你是否要骂“你很坏“?
但是骂了也是没有用的,你还是要靠自己。娃哈哈!!!
~LuLu~ said…
tan liu sheng,你真的很坏!
你的支持我收到了,谢啦!
我没事了。
我的词句都是否决你的想法,我又很坏。
你竟然说是支持??哈哈。。

但是,你是对的,我相信你没事了。
不管对方是如何的反应,最终自己以什么角度来看待才是关键。

茹薏,靠自己吧!!
~LuLu~ said…
虽然你把话说得很硬,但我知道那是为我好。
真的很感谢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