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了

期待了一个月的大日子终于到了
我有一点点的不舍
毕竟在这里奋斗了那么久
但我很清楚这里并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留恋
我和同事也只保持着泛泛之交的情谊
我是出了名的 anti social
大大小小的 gathering 我可免则免
so, 我可以走得很潇洒

辞职是我的决定, 所以我不后悔
大家都认为我是一时冲动
并没有
我想离开很久了
虽然未来是个未知数, 但我非常期待...
我相信我的未来是十分美好的

ps: 我妈说她从没看过那么开心的失业人士... 哈哈, 这就证明了我的决定是没错的.. 我不可能为了一点小钱而牺牲我的快乐..

Comments

hYpEr@cTivE said…
to the jobless ppl out there...
since u r jobless.. so pls tidy up the room!! =p
215pm said…
Hey dear, How are you lately?
No matter what decision you have made, jia you jia you=)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