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败感

这种感觉来得比预期的快,我有点不知所措。
又是时候高歌一曲:神啊,救救我吧!
一直以为自己很棒,很幸运。

自从去年辞职到现在,有好几份工作找上门。但我根本不放在眼里。
我一直处于不愁吃,不愁穿的环境,并没想得太长远。
最后决定开始 freelance,顾客也是自己送上门。我也没有付出什么。
现在,发现幸运其实并不好。感谢 Jia Yaw 让我明白这道理。
因为幸运,要什么有什么,所以没有认认真真地拼搏过。

忽然问我如果 contract 被 terminate 了,我该怎么办,还真地把我吓了一跳。
好胜的我并不容许自己失败,我没勇气面对失败,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我不知道明年我会做什么,继续 freelance,换工作还是去work & travel
我真地不知道...
我只希望乖乖地把工作做好,不被投诉,招牌不被自己砸烂就好。

忽然迷失了方向,该如何是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