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我相信参加了 Raleigh 的人一定会变,无论想法,或行为。
至少会更有勇气追寻自己的梦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全世界觉得你是怪胎。
但也有例外。
有些人天生是个怪胎,或者不是心甘情愿地参与。他们怎么也不会改变和进步。

看了 RHK 几位仁兄的blog, 我更加确定我是正常的。
虽然不认识或不熟,读了他们的感想,我很庆幸有人明白我,有人和我目标一致。
常在想是我太前卫了,还是大众太保守了。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梦想?而且我认为我的梦想都是可以实现的 =)
为什么我不认为放弃工作去寻梦是不应该的?我觉得有勇气放弃的人很酷!

原来那被称为Raleigh effect...
症状:
工作和赚钱不是人生的全部。勇于踏上与众不同的人生路。
不管别人眼光,认为想做的事就朝着目标前进。
就算被全世界误会或看不起,就是努力努力地实现梦想。

没有经历 Raleigh 的人是不会明白 expedition 带来的震撼和感动。
那种心照不宣的会心一笑,是有共同经历的人才会明白的。
没有水电供应仍可以夜夜笙歌;没有共同语言仍可以成为好朋友。
什么都没有,最原始的才是最美的。

简单的生活,适中的存款,自由的人生,那就够了。
我是时候出走了。我期待2011!

Comments

LLQ said…
好好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