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原来我对之前的 drama 有些误会。原来这一次我还是主力演员。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连自己也觉得很莫名其妙。
也许人红是非多吧。我的啊Q精神又进一步了。哈哈。

知道真相后,其实并没有很意外,只是很痛心。
一直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我不知道是自己连累了其他人,还是其他人连累我。那不重要了。

原来我一直很信任的朋友那么看我。无话可说了。
原来当一个人开始变了,就很难回到从前的样子。
原来是自己太天真了。
但我很庆幸发生了这么一件 drama 让我看清我所谓的好朋友。
什么promise 都是狗屁。只有我一人遵守,那有什么意义。
自己变了还来赖我,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两年半的友谊,算了。
我为之前所作的努力哀悼。
对不起自己的诚意。对不起自己的一番好意。
对不起所有的关心和安慰。
对不起善良的自己。对不起我泛滥的义气。
原来,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友谊。
好朋友不是说说而已,是用心经营的。
如果你不领情,不要紧。混义气的人多得很。

我要再次感谢那些明白事理的好朋友。
那些才是真正的朋友。
感谢你们相信我的人格。感谢你们和我混义气。
感谢你们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而不是一味地在背后说我。
因为我很介意自己连辩护的机会都没有。
感谢你们和我共患难,而不是在一旁加盐加醋。
你们的一切一切,小女子铭记在心。

原来这世界坏人很多,是我自己一时忘了这道理。

陈某某,你吃屎吧!
原来你可以那么虚伪。
算了。真的算了。

Comments

shit lo.. my name start with 陈XX... haaha... i dun wan eat shit lo..
~LuLu~ said…
Haha.. yahor, maybe it's you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