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

我期待,去香港。对对对,我在这两年内去了3次,干嘛还一直旧地重游?
不瞒你说,我在寻找着我的香港警察男友,哈哈。说真的,我对这个小岛,应该是说这堆小岛有着莫名的喜爱和憧憬。那里有太多的人事物值得我去探讨。就算回去100次,我想我也不厌倦。

除了香港,另一个可以让我痴迷的国家是台湾。最近偶像剧看多了,大学生了没追了一集又一集,对台湾更加痴迷。我恨不得明天就移民到那里去。
我要和五月天合唱志明与春娇,去台大看杰弟跳舞,参与大学生了每录影,到淡水骑脚踏车,到夜市吃个痛快,去五分埔买个痛快。(n the list goes on...)

期待8月再去sabah,我知道我也是去了3次。可是我真的真的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未参观的地方。如果有一天我失业了,我会义无反顾地到那里教英文,中文也行啦,哈哈。我说真的。期待和 shuwoan 出海,期待看见海豚,期待和 dino + sulan 一起玩。

期待再次见到 cindy 和 peimei,继续聊个天南地北。这一次我们要去吃饺子哦,哈哈!

我也期待和小瑶的旅行。虽然还没决定要去哪里,但我确定一定会很好玩。5+3 的主席和副主席很久没一块出游了!超令人期待的!

期待这个星期六过后,我的人生会有怎样的改变?有更多的时间看偶像剧,逛街,发呆,见朋友。真的很期待!

do what u love, love what u d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