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dream on

one of my dreams came true..
wow, ah shin was rite in front of me..
i must join the concert in taiwan..
my next dream!
阿信是诗人。我爱阿信!
五月天提醒了我梦想的伟大
为什么要和别人一样?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
活出与众不同的自己!

mayday concert 2010
终于终于我见证了宇宙最强天团五月天的现场演唱
亲眼看着他们,演绎一首首很有画面的歌曲,超感动的。
这场演唱会来得真是时候
随着五月天狂唱,所有烦恼都消失了
仿佛一切都不再重要,只有心里最初的梦想最清晰。

我相信10年后,我们还会在一起
人生海海 憨人 温柔 相信 拥抱 志明与春娇 疯狂世界 知足
这些歌曲,会陪伴着我每一个10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