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好孩子


妈妈去旅行了好几天,我几乎每天都想念她,希望她快点回家。
可是每当我去旅行时,我并不怎么想家,而且希望行程不要那么早结束。
我真的不是个好孩子。

ps: 这几天发现原来我还蛮有当管家的潜质。但只限管我家最小的弟弟。哈哈!我俩相依为命了那么多天,感情又更上一层楼了。
这几天我们最常讨论的话题是:吃饱了吗?要吃什么?有没有坏人要捉我们?

生活小常识:当你很懒惰,又很累,又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可以叫身在香港的妹妹 online order dominos. 你付钱和吃就可以了。我真聪明!

Comments

hYpEr@cTivE said…
well... not tat u r smart ok?
i think the house will turn upside down if mum still not back in 1 week tim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