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不是盖的!

突然和某些朋友疏远了,
然后有一天聊天的时候,
惊觉原来我们还是好朋友!
(copy & paste from yihui's FB status)

我也有同感。自从和 peimei 不同班后就渐渐没混在一起了。然后她出国念书,就更少联络了。可是我们知道彼此都在关心对方。

六月去了趟新加坡,和她吃了顿晚餐,聊了一下下。时间太短了,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告诉她,因为她一定会明白我!
很开心昨晚又能和她见面,还有 yihui 和 cecelia。
自从毕业后就没什么和 college mates 见面。除了一年见两三次的 kepong gang。
我们真的可以聊个天南地北。虽然好久没见了,依然有聊不完的话题。这就是朋友!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大家都在加油!能和朋友分享梦想是件很棒的事。遇见明白你的人,那更棒!
希望日后我们常联络,继续聊个没完没了。
加油啊,朋友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