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五月天

五月天的歌,有没有那么一句歌词,让你热泪盈眶?当然有啦!

人生海海
就算整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所以我说、就让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咸鱼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我只是敢不同,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从头。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咸鱼也要有梦。
我没有任何天分,我却有梦的天真,我是傻不是蠢,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知足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天使
像孩子依赖着肩膀,像眼泪依赖着脸庞,你就像天使一样,给我依赖,给我力量。

疯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飞,逃离这个疯狂世界,如果是你发现了我,也别将我挽回。

这就是我信仰五月天的原因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