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算盘,算错了

终于明白为什么人家说去NZ要一年时间计划。本来以为安排好一切就可以出发了,谁晓得人算不如天算。经过我的苦苦纠缠还是不能拿到visa,看来除了放弃今年出发,我没有别的选择。

那现在我该怎么重新计划我的世界末日之大计?我曾经很天真地认为2012年从NZ回来后就世界末日了,我永远不需要工作了,哈哈。很白痴但也不错的计划,不是吗?现在的世界那么乱,那么多未知数,就算不是世界末日,有谁保证我们能活到100岁?

幸好,6月至8月的行程没受到影响。可是,我9月开始就失业了啊!我很久没失业了,哈哈。以往每年我都失业一次。但在2009年11月开始我就一直好好工作至今。当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我会一直做下去,我却宣布失业啦。要回到client那工作也不可能了。除非我下定决心不出国。

其实真的没关系的。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就趁等visa的时间做些特别的事吧。什么是特别的事?就让我再想想吧!加油加油!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有算错,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慢慢算! =P
hYpEr@cTivE said…
sis, Airasia has flight to NZ... it made me have another reason to go work and travel after expedition...
“算盘”很可怜,“算盘”没有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