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期待了那么久,终于上映了。
电影确实勾起许多回忆。想当年念书时无忧无虑,什么古灵精怪的点子都理所当然。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一定会更热血、更疯狂!

喜欢九把刀的对白。因为我也曾经说过相同的话。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就算我现在不会log,十年后我还是会活得好好的。
我要做个很厉害的人。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战斗。

很肯定的是:我更爱台湾啦!我要去十分放天灯 =)


25岁还有资格和青春沾上边吧,哈哈!
我的青春还有一点点,一定要过得更快乐、更充实、更热血!

Comments

ah_guang said…
你是谁的沈佳仪?
谁是你的柯腾?:)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