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而活?

今天姑姑问我:你认为人为什么而活?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梦想!
姑姑:那你现在后悔吗?
我说:当然没有。至少我尝试过很多东西。

对,梦想是我的动力。很多人认为我现在的生活有点失败。同年纪的朋友都在事业上略有所成,但我还在小公司浪费时间。其实是他们不明白我的工作性质。我不曾后悔把之前的工作辞掉然后流浪了接近两个月。

了解或不了解我的朋友,我只想告诉你们:那不是不可思议,那是为梦想而打拼!

我最最难忘的 RIMM 09
它让我爱上香港,爱上 RHK
 让我明白人的潜能是无可限量的,哈哈!

 
Raleigh Borneo Expedition 08
没有它就没有今天的我
一切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 

 
2011 夏天:流浪的开始
它让我看清梦想,勇往直前
很多背包客说: 旅行是会上瘾的
一旦开始了,就停不下来
=)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为梦想而活很美~
九把刀说:梦想很重要 :P


你明白人的潜能是无限的,真好!
我还会为能力不足而upset..


hope to see u soo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