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刚看了大学生了没,超羡慕那个女生。
如果五月天也可以打电话给我,唱歌给我听,那该多好。那么我一定知道未来的路要怎么走。我一定有更多的勇气坚持自己喜欢的事。

我要去台湾。就算要我在stayreal 打工也OK。我要和五月天说我爱他们!超爱超爱!

我好想好想现在的一切赶快过去。虽然今年还过得不错,但这份令人讨厌的工作是我很大的污点。讨厌自己做错决定;如果当初不那么天真,那现在又会怎样?
我期待2012。希望不再有那么多失望。

超想再看一次五月天演唱会。
跟着诺亚方舟逃离这个世界;
就算明天世界末日,我也不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