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但不妥协

新的一年,当然有新的梦想。但最重要的是希望不会被现实打败。那么才有更多的热血实现梦想。 

最近看的电视节目都在讨论人长大了,就要接受现实,顺着大人们所谓的轨道生活。很多人为了工作受委屈,为了生活忍气吞声。我绝对不要!那是我在世界末日前最大的希望。不妥协!

为什么理想不能战胜现实?这是一个永远没有答案的疑问。所以对得起自己就好。想太多就会有越多的顾虑,梦想到最后是不会实现的。朋友说:要不受委屈地做自己爱做的事必须等到你事业有成,不为钱烦恼的时候。我等不了。我的热血一滴也不能浪费在我不认同的事情上。

五月天说2012不是世界末日。是我们的第二人生。

加油吧,同志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