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的勇敢

看了小瑶送的旅游书发现很多人去旅行都要找伴。无论是去多安全或多危险的地方都必须有朋友陪才能成行。

这不禁让我想起其实我蛮勇敢的。只身一人去NZ, 虽然很快就找到 travel mate,可是有一半的时间我是自己一人在旅游的。


自己一人驾车绕了半个北岛,搭巴士玩了4份之3个南岛。
一人入住双层民宿。冒着危险走了一段因火山爆发而关闭的步道。


错过了员工巴士竟然走下山(那车程要30分钟吖,幸好半路有好心人士让我搭便车,哈哈)
还有很多一个人的冒险。如果和朋友一一说明,他们一定觉得我太疯狂了。


可是有些事情现在不做,就真的一辈子也没冒险的勇气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