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低头

 
向现实妥协但绝不低头,我相信我做得到!

上个星期给了自己一个期限,如果国外的工作再没有消息就乖乖地申请本地的工作。所以这星期我必须履行对自己的承诺。就如我的预料,工作一申请马上就有面试机会。秉着不想错过任何新的机会,有份感觉还可以的工作找上门,我就去面试了。

本来以为新的领域应该蛮新鲜的,去面试时还满怀兴奋。可是看见面试主管的那副嘴脸真的很令我反感。尤其是他很不屑地翻我的履历,然后一直质疑我去打工度假的目的。还问我为什么我的父母任由我那么任性。我不怪他的孤陋寡闻。如果打工度假是任性的行为,那么我们一点都不对盘。所以我很诚实地告诉他我不想留下来。

我很清楚我的心不想留在马来西亚。外面的世界太吸引了。所以没得到这份工作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肯定没办法和那么古板的主管合作。反而更令我明白自己的心意。我真的真的还不想放弃。所以呢,海外工作继续申请-ing。加油!

当然,如果本地有好的发展机会我也会试试。毕竟现实还是残酷的。没有工作,如何存钱去旅行、和朋友创业、还有完成一堆的梦想呢。

Comments

ah_guang said…
这样的主管=没有远见的公司……
~LuLu~ said…
totally agre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