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 爱上 写作

继前几天糟糕的面试经验后,今天我又去面试啦。由于面试我的人不是高层,他也没什么问题要问,就叫我随便写一些有关我的事情,好让他的老板更了解我。是他叫的,那我当然不客气啦。

没一下子我就把A4纸塞满了我的工作经验、打工度假时难忘的人事物、家人朋友对我追求梦想的鼓励和支持,还有我那伟大的梦想。还真的有点难以置信我没15分钟就写完了。这也印证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是那么的自然和轻松啊!

那个应征我的人看见我写满了一面,背面还写了一大段,就和我说其实不用谢那么多,哈哈。本小姐就是有很多要分享的事。忽然,写作的瘾蠢蠢欲动。是时候好好整理我的思绪,开始实行一直没勇气完成的事,不然那永远只是空谈。加油吧!

 
原来当初的梦想还在 
一直都在,是我忽略了他
是我太懒散,是我借口太多
我会努力的,我回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