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些事

事事如意的人生,会很无聊。但太多波折的生活难免会让人觉得沮丧,丧失信心。幸好我的名字里有个如意坐镇,生活上大大小小的挑战总算顺利过关。真的要感谢我爸,替我取了个那么棒的名字。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在为前途而烦恼。我也是。年纪不小了,多多少少都会想未来吧。茫茫人海,要怎么认定该走哪一条路?什么才是最好的选择?怎么样的布局才不会有遗憾?这些问题,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可是,我们还是得硬着头皮不断的探索。不踏出一步,又怎么会知道接下来有什么惊喜在前方等着你。


人是个奇怪的动物。善变却执着。热情却自我。现实却热血。人心叵测啊。我一直有个坏习惯。一当认定要和某人当好朋友就会过分努力扮演好朋友的角色。每当被好朋友背叛时一定绝交,斗胆不重视我的友情,我肯定拒绝来往。回想起来,也许对方只想当朋友,不想当我的好朋友。何必强求?

话说如此,我对选择好朋友的条件可是很高的。我不是阿猫阿狗都理会的。所以如果对方不领情,就算了吧。反正我叶大小姐不缺好朋友。


希望和好朋友们共勉之。身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我好想你们啊!一起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