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意结

人人都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爱香港。
香港地小人多。处处高楼大厦。空气污染指数超标。
生活节奏超快。在街上走路不走快一点都会被人狠狠地瞪一眼或发出啧啧声。去哪儿都必须上下很多的楼梯,走很多的路。
物价不便宜。随便吃一餐都30,50块。住宿又小又贵。

对,这些都没错。可是,喜欢一样东西有时候是没有个所以然的。你也不明白为什么你会对一样很普通的物品着迷啦。
就像我们知道珍珠奶茶很不健康,仍然很多人喝上瘾。 

对香港的情意结应该是源自于从小沉迷TVB剧集。影集中的香港警察又帅又富正义感。山顶看日出日落是多么的浪漫。尖沙咀 waterfront 看夜景,赤柱的黑白餐厅用餐,西贡钓鱼,新界行山等等。从小就对香港怀有很多很多的憧憬。

直到2008年第一次到访,我肯定我爱上香港了。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喜欢!
至今,我已到访香港6次。每一次都会有新的发现。虽然说香港是大都市,但它有着许多隐藏版的景点。感谢朋友们的介绍,每一次都带给我新的惊喜。

 
i love H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