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

很多事情,不是随便找个人倾诉就可以找到解决方案。有时候,只是希望有个人可以默默地坐在身边一起听音乐,吃甜品,或看场电影。只是希望有个值得信赖的人陪。我明白。因为我们认识了20年。

老朋友,在我心里你一直很优异。不知什么时候,你的自信渐渐消失。别担心,该来的会来,该走的会走。没必要强求。要知道我们这些损友一定会在你身边支持你。需要我们的时候就出声吧。虽然我不会安慰人,虽然我有时很白目,虽然我的想法有些奇怪,但你知道我的心意啦。


我相信下一个20年,我们还是好朋友!加油加油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