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2012

 
去年是我第一次参与复活节的庆祝活动
误打误撞到了一家慈善中心
和一群陌生人一起吃复活节晚餐
和他们一起祈祷
听他们解释复活节和巧克力蛋和兔子的联系
原来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
得到大家的祝福,仿佛心情更轻松
更有勇气面对之后的挑战

3月31日,第一天到葡萄园工作
风景很美,葡萄很多
可是剪葡萄的速度很慢,一直被别人追上
早上天气很冷,下午天气很热
终于等到收工时间

回家准备晚餐。都是Sam 和Jen在煮饭
我只能乖乖冲凉等吃饭
他们都当我是小孩子,总是不让我帮忙
说是怕我切菜被刀切到,烧菜被油烫到
所以我只负责洗碗

4月1日,时间会自动延迟一小时
我们都很担心算错时间,错过去工作的时间
应该不会是愚人节的玩笑吧?
当晚,我们3人带着怀疑入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