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天,生病了

星期三和同事一起吃午餐后,肚子就开始不舒服。下班回到家发现自己发烧了。晚餐也没吃就睡着了。折腾了一晚,烧退了,但肚子还是好痛。经理小姐今天有活动不会进公司,所以我不能请假,而且project很赶。

原本以为回公司把重要的事情处理好就可以回家休息,但可怜的我竟然被designer摆了一道,忙了半天,电话响个不停,工作没完没了。同组的同事看我脸色苍白都一直叫我回家,可是如果我回家,那工作怎么办?硬着头皮撑到下班时间总算把该做的都做完了。

今天让我看尽人情冷暖。非常感谢同组的同事,他们都很好人。知道designer没来,就给了我一堆建议,好让我可以准时交货。发现我不舒服,一直问候我的情况,叫我回家休息,告诉我工作不比身体重要。尤其是Ben知道我没吃午餐,和我说了很窝心的话。真的很庆幸有他们的支持。我才有勇气面对一群牛鬼蛇神。

才13天就生病了。我真的老了。还是工作压力太大?不管什么原因,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等我病好了,坏人们你们就惨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