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3

今天超鸟的。无端端被别组的经理质疑我的理解能力。竟然在解释了EDM的制作过程后,大庭广众问我用什么语言我才能明白他说的东西。还问我几岁了。严重感觉到我的智慧被他屈辱。超不爽的。我不出声,不到表我好欺负。我只是不想再刚入职就那么高调。笨蛋,矮冬瓜,自以为是的香蕉人!原本以为他是好人,没想到他那么白目!我决定了,我不要和他说话!

和经理小姐投诉。她也明白香蕉经理很自以为是,以为全世界他的IT知识最厉害。然后,经理小姐说今天是9413日,九死一生啊,所以受点鸟气就算了吧。也对,有道理。算啦!本小姐不跟香蕉计较。

原来,同组有两个同事都是今天生日。有好好吃的蛋糕。总算有件好事让我释怀。

 
desserts make me insanely happy =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desserts quest in yuen long

tomorrow is a new day! y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