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同事

我有很多同事。但大部分的都很奇怪。

长得斯斯文文,白白净净,但不爱刮胡子。很有艺术家精神。但有时候太冷酷,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头大身小的代表非他莫属。他也是公司里的大坏人。你说坏人,全公司的人一定马上想到他的大头。最近他怪怪的,一直找我讲废话。我一定要远离他。我不想和怪人为伍。

在公司里最危险的转角总是遇到最串的女同事。从来不露出微笑。永远一副女王的模样。那该死的转角,为何我一直遇到他?

对下属破口大骂,对其他人却超级温柔的双面人。对男同事更是非常友善。面目可憎啊!

朋友说我一直嫌同事奇怪,他们也一定在背后讨论公司里来了个奇怪的品种。走路不好好走,常常在狂奔,还差点撞到人。常恐吓要拆别人的车轮。在别人的车留字条说其他人的坏话。到处问巧克力饼干的好朋友是谁。也许吧。在同事眼中,我也是个奇怪的同事。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