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Nero的日子 Day xx

真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写这篇日记。也没想到区区一个Intern竟然对我们那么重要。

在JB时就深深感受到Nero是多么能干。有他在身边,所有问题都迎刃而解。虽然有时候他很白目,又一直翻我白眼,但无可否认他的确比同年龄的Part-timer聪明伶俐, 而且醒目很多,我从来不需要手忙脚乱。昨天被笨笨的Part-timer摆了一道,就超不爽的。今天自己key in evaluation form 的 data,真的被打败了。打了快一个小时才做好了5%。平常Nero很快搞定的哦。好想哭!最搞笑的是我和大佬都不会的coding 竟然是Nero搞定的。人家才21岁leh! 自尊心严重受损。

小弟弟,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为什么你要闯进我们的生活,然后拍拍屁股就离开。你知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我们好难过。没有你的冷笑话,没有你这个皇牌当借口偷懒,没有你那令人厌烦的无奈表情,没有你坐在我后面,还有很多还来不及发生的事。


快点回来帮我们啦!我们真的很想你!
请记得我们的约定。我等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