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回来了

很多人都说我不应该回来。
也有很多人说,玩够了,是时候好好拼事业,找个好人家嫁吧。
不管别人说什么,尽管有多少不舍,多少紧张,多少担心,多或少压力,我就是回来了。


就这样一年了。经历了人家的冷言冷语和过度关心。还有找工作的辛酸。
终于找到了喜欢的工作。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欢笑,一起拼搏。
其实回来也没有什么不好。
可以脚踏实地,重新开始,又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知足就会常乐。我珍惜我所拥有的。期待我所期待的。
出走随时都可以。但有些机会一旦错过,就没有了。

 
一年前我回来了,不后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