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和你说
有好多好多的问题想问你
可是我知道有些问题是一辈子也找不到答案的

感谢你给的甜美回忆
让我想起时会开心微笑
感谢你给的残忍
让我看清楚事实,下定决心放手

好朋友三个字原来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
可是这三个字对我而言是个承诺
赴汤蹈火的承诺
互相支持一辈子的承诺
分享喜怒哀乐的承诺

也许有些人从来不把“好朋友”当一回事
因为他们没遇到一个愿意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人

我很幸运我遇到了很多个
所以我不会因为一个违背好朋友承诺的人而放弃我一直以来相信的原则

你走吧
我会好好的
因为很多好朋友在等着我

 
youwaom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大学生了没

black . hole

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