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再见

第一次说再见
春娇请了三个星期假
短暂离开国家公园小镇
原本和慧姐的环岛游因为她患上盲肠炎必须回国治疗而泡汤了
可是春娇决定在帮慧姐把车子卖掉前善用车子
工作了那么久,是时候好好玩一玩

滑雪场的工作有很多未知数
春娇和志明也不晓得他们是否还会再见面

娇:不知道我回来后你还在吗,我们拍照留念吧
明:要那么老土吗,就算不在绵羊国见面,也会在其他地方见啊
娇:可是2012是世界末日吖,也许没机会再见了,拍吧拍吧
明:随便你啦。不要拍到我的疤痕可以吗

第二次说再见
志明在冬天结束后离开国家公园小镇
他快回国了,所以决定到南岛玩一玩才离开

七早八早春娇就收到志明的简讯
明:有事相求
娇:什么
明:我把食材都给了你,今天没东西吃了。你可以煮午餐吗?
娇:我还以为什么事,当然 OK

答应的那么轻松,春娇该煮什么呢
就意大利面吧,失败率比较低
娇:快煮好了
明:那么快,我还打算帮忙的,那吃完了我来洗碗

最后一次在餐厅撑抬脚
明:没了吗?我还没饱
娇:那你要绿豆汤吗?昨晚剩的
明:要!你的厨艺进步了
娇:真的吗
明:继续加油哦!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你,你要好好练习
娇:好,下次见面我再下厨,让你尝尝是否有进步
明:我不会去找你的,你来找我吧

午餐后闲聊了一会
志明就到时间离开了
因为下雨
春娇只说了再见就没送志明到车站

不管他们是否会再见
春娇很开心志明把食物都吃光
他还说绿豆汤很好喝
虽然志明嘴里说不会找春娇
但春娇心里知道他们一定会再见的

 
传说中我很丑但很好吃的绿豆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lack . hole

大学生了没

表面